喀什監管局召開10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

 

 

為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和管理局近期工作部署,切實抓好十九大期間各項安全監管工作,1012日,喀什監管局召開10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監管局全體在崗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監管局全體人員學習了《馮正霖局長在20178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上的講話》、《關於印發穆鐵禮甫.哈斯木、趙青同志在自治區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上講話的通知》;李建國局長系統傳達了管理局領導在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上的講話精神;監管局各處室彙報了十九大專項檢查情況,綜合處彙報了全局行政檢查計劃落實、轄區隱患治理情況。

最後,李建國局長要求全體人員要進一步統一思想和行動,切實增強十九大保障工作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要從嚴從實緊盯轄區隱患治理、人員資質、易制爆危險品運輸、空防安全等關鍵環節,督促轄區紮實做好十九大安全保障督導工作,十九大期間要在和田、莎車機場派駐監察員,持續緊盯運輸和空防安全;二是要強化監管局隱患數據庫管理,動態跟蹤轄區隱患整改,切實發揮隱患數據驅動安全監管的作用;三是按照管理局要求儘快完善喀什機場核桃林相關補充材料;四是做好莎車機場安全監管工作,確保新開機場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