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開展提升行政執法能力業務學習

 

為持續提高監察員行政執法能力,切實提升安全監管效能,1014日,烏監局圍繞監管模式試點工作中執法文書的規範使用組織全體監察員進行了學習。

本次學習首先通報了民航局行政執法交叉評查第二組對烏監局執法案卷評查情況的反饋,結合第三季度的執法案卷自查情況,由綜合處以案卷實例形式系統地講評了新執法文書使用過程中出現的不規範問題。在學習過程中,各專業監察員通過討論答疑對使用新執法文書進一步統一了認識、明確了要求。隨後,全體監察員對新制定的《民航新疆管理局行政處罰實施細則》以及《民航新疆管理局行政檢查實施辦法》進行了學習,重點是修訂後的變化及注意事項。

張飛局長在對學習情況進行總結後提出:一是監管局綜合處今後要繼續加強對行政執法工作的監督檢查;二是各處室要高度重視行政執法工作,嚴格規範日常執法程式,嚴格把關法律文書品質,確保監管職責到位,不斷提高執法效能,提升行政執法和安全監管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