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開展十月份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活動

   

    按照民航局、管理局關於加強十九大期間安全生産和監督檢查的工作部署,進一步做好安全隱患治理工作,按照阿克蘇運作辦安全監察品質提升年度計劃安排,結合日常檢查發現問題,1025日運作辦全體在崗人員開展了10月份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活動。

   各專業監察員針對十九大重大節點期間安全監察工作進行梳理匯總,總結本次重要節點期間保障工作經驗,搜尋轄區單位共性問題。重點討論轄區航油供應單位監管工作,對航空油料供應單位員工安全生産教育和培訓、特有工種從業人員資質、航空油料供應特種裝備以及日常安保工作和應急預案情況進行梳理排查。

    空防監察員分享講解在伊寧舉辦的行業監管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工作培訓班培訓內容。重點對新版執法文書適用、遠端檢查的實施和企業法定自查工作進行講解。監察員結合日常工作還對新版行政檢查單進行了討論,進一步明確了行政檢查單製作標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