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黨委專題學習十八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

 

 

根據運作辦黨委關於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1030日,運作辦黨委召開專題學習會議,原文學習十八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運作辦紀委書記楊中健同志主持了學習。各黨委委員、全體黨員幹部參加了學習。

會議認為,中央紀委工作報告通篇貫穿著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回顧工作實事求是,總結經驗立意高遠,對下一步工作建議與十九大報告精神高度契合,體現了反腐敗工作鞏固壓倒性態勢、奪取壓倒性勝利的堅定意志,體現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堅定決心。

會議要求,一是運作辦全體幹部要將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和十八屆中紀委工作報告結合起來學,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決策部署上來,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持共産黨人價值觀,不斷堅定和提高政治覺悟,依靠文化自信堅定理想信念,永葆共産黨人的政治本色;二是全體幹部要堅守政治底線,不斷提高政治覺悟,任何時候都要貫徹落實好黨風廉政建設各項制度、紀律和規定,切實履職盡責,嚴格依法行政,營造風清氣正的工作氛圍。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實。年底將至,各處室要按照管理局和運作辦的安排,結合年初制定的工作計劃,認真梳理本處室工作,以“嚴、細、深、實”的工作作風,確保每一項安排和工作都落到到位。同時,在梳理今年工作的基礎上,提前謀劃明年的工作,探索創新服務方式,推動轄區民航事業更好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