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服務中心組織開展辦公場所火災應急疏散演練

 

 

 

“大家注意啦,現在三樓發生火災,請人員立即疏散,不要驚慌,用毛巾捂好口鼻,沿著樓梯方向靠近墻面一側俯下身迅速逃生,不要乘坐電梯……”

這一幕,是 112日管理局開展的一次火災應急疏散演練。隨著火災警報和廣播的拉響,各樓層工作人員在義務消防員的組織下緊張有序的完成疏散。

為進一步強化職工安全教育,提高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和防範自救能力,根據局領導要求以及自治區安委會下發的“關於開展“119”消防宣傳月活動的通知”精神,機關服務中心按照《管理局辦公樓應急疏散預案》,對管理局一、二號辦公樓分別組織開展了火災應急疏散演練。萬局長在總結時對中心精心策劃和組織的此次演練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強調,在今後要將此項工作常態化,要確定和固化義務消防員,達到讓大家真正熟悉火場疏散程式,掌握逃生路線的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