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召開11月行政辦公會

 

 

116日,烏監局召開行政辦公會,會議由張飛局長主持,監管局在家班子成員及各處室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各處室通報了前期工作進展及發現問題處理情況,分管局領導對行政檢查中的問題描述、不安全事件調查重點、通航發展等進行了講評。

張飛局長在總結講話時強調,全局黨員領導幹部要按照計劃深入推進十九大精神學習,並堅持學以致用,將學習與安全監管相融合。要做好年度工作的總結,堅持思維導圖製作與目標考核相結合。加強值班管理,增強敏感性,加快資訊傳遞,開展人員培訓,組織候機樓、機坪參觀學習,了解一線運作架構。科學編排明年檢查計劃,確定檢查頻次,突出監管重點。適時將飛行程式評估、管制間隔評估納入監管事項庫。匯總安全隱患關閉情況,籌備好月度安全生産講評會。深化放管服工作,優化通航審定流程。統計好預算執行情況,組織好Ⅱ類運作協調推進會及航班大面積延誤恢復處置機制會議。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