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召開11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

 

 

為切實抓好近期各項安全監管工作落實,1110日喀什監管局召開11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監管局全體在崗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監管局局長李建國系統傳達了2017年民航安全監管工作研討會、《自治區黨委、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推進安全生産領域改革發展的實施意見》精神以及管理局航安辦、公安局11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彙報內容,並著重對管理局領導部署的重點工作進行了強調和安排。監管局各處室詳細彙報了近期安全監管工作開展以及隱患跟蹤整改情況。

最後,李建國局長對近期工作進行了部署:一是嚴格落實管理局關於喀什機場核桃林問題處理意見,及時跟蹤,抓好整改落實;二是進一步梳理管理局檢查發現的空防隱患,深入研究推進解決辦法;三是加強冬季運作保障現場檢查力度,確保轄區機場冬季運作工作有序開展;四是科學安排各項工作,抓好月度行政檢查計劃落實;五是深入研究,廣泛徵求意見,積極做好2018年工作思路研討準備工作;六是做好2017年監管局“體系建設年”評估工作;七是按計劃抓緊推動安保品質控制以及軍民融合工作,確保年度重難點工作取得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