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完成轄區“平安民航”建設及綜合治理考核驗收工作

 

 

    按照管理局《組織開展新疆民航2017年平安民航建設及綜治考核工作通知》要求,烏監局11月底完成所轄單位相關考核驗收工作。

迎考單位高度重視“平安民航”建設考核,新疆機場公安局、烏魯木齊機場安檢總站、克拉瑪依、阿勒泰等支線機場認真組織,積極準備,主動與考核小組建立聯繫,確認考核工作的具體安排,按照考核項目的要求,做好準備工作,全力配合考核小組順利實施考核驗收。

從考核結果看,通過三年“平安民航”建設,轄區單位反恐應急機制和治安防控體系建設不斷健全完善,機場公安、安檢利用“大數據”等資訊化手段,主動研判,前移關口的意識和能力明顯提高,駐場單位參與公共區域反恐防範主動性不斷增強,航空安保品質控制工作不斷規範,“基礎資訊化、警務實戰化,執法規範化”的目標初步實現。

為切實履行自治區綜治委成員單位職責,按照管理局統一要求,今年啟動對轄區單位綜合治理工作的考核。總體上看,轄區單位,特別是各機場,按照“屬地管理”和“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緊緊圍繞“總目標”,聚焦“平安建設”,反恐維穩意識和反恐防範措施有了明顯提升,普遍按照《反恐法》要求,納入所在地反恐重點目標,與當地公安機關建立聯勤聯動機制,機場公共區域治安防控“四項機制”得到有效落實,“平安建設”基礎進一步夯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