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開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

 

按照管理局2017年度考核工作方案,111日,喀什監管局召開2017年度考核會議,管理局第2考核組組長紀委副書記劉東露,聯絡員人教處李雯娟、紀檢監察處劉睿現場督導考核工作。

首先,管理局考核組組長劉東露副書記明確考核要求,監管局局長、黨委書記李建國代表監管局就全年安全監管、行政管理、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完成情況作工作報告,就黨委書記履職以及個人學習、廉潔自律情況進行個人述職。監管局其他全體人員依次總結了2017年思想政治、行政執法和紀律執行情況。     

在全程聽取總結彙報後,劉東露副書記進行了點評,她指出考核彙報情況顯示出監管局有一個好班長、好班子、好隊伍,班子思想、隊伍、能力建設紮實推進,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能積極謀思路、謀工作,花心思、動腦筋。

監管局局長李建國最後做了總結發言,他表示2017年在管理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監管局轄區安全運作形勢平穩,各項運輸數據均保持平穩增長,這離不開管理局各部門的幫助、支援,離不開監管局全體同志的努力和付出。他要求全體同志要持續把SMS理念引入到各項工作中,加強系統化建設,切實保證各項工作有效推進;要繼續秉承“眼睛裏不容沙子”、寧做惡人不做罪人的態度,主動應對轄區新形勢、新問題,狠抓、嚴抓安全監管,切實保障轄區安全運作。

    會後,按照《管理局 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全體人員以無記名方式對監管局及全體幹部進行了民主測評,考核組現場統計了分數。監管局將按方案要求及時向管理局提交全體人員公務員年度考核登記表,切實閉環考核工作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