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召開1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

 

 

為進一步總結近期安全監管工作,分析轄區安全運作形勢,部署後續安全重點工作,112日,喀什監管局召開1月份安全運作形式分析會,監管局全體在崗人員參加會議。

監管局梁虎林副局長系統傳達了管理局1月份安委會月度例會(月度安全形勢分析會)精神和管理局領導工作部署,監管局各處室彙報了近期安全監管工作開展情況。梁虎林副局長對做好近期安全工作進行了部署:一是要認真學習、研讀全國民航工作報告和安全工作報告學習,確保民航局年度工作部署入腦、入心;二是要以 “寧做惡人、不做罪人”的決心,盯緊喀什機場隱患問題,注重從系統、組織、安全文化等方面入手,系統梳理、深入剖析喀什機場2017年以來各類差錯事件原因,儘快做好行政約見機場集團前期準備工作;三是切實加強民航局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工作相關文件精神學習,吃透弄懂改革後行政執法工作要求,確保後續行政執法工作有序開展。四是及時關注轄區機場武警體制改革推進情況,提前溝通協調確保機場安保力量平穩過渡;五是做好冬季運作保障和2018年春運督導檢查工作,堅守“真情服務”底線,增強旅客真情服務獲得感和幸福感;六是督促轄區做好易制爆危險化學物品整治工作;七是嚴格月度行政檢查和歲末年度安全大檢查工作落實,盯緊、盯住重點單位和關鍵環節,確保歲末年初安全運作形勢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