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深入貫徹全國和新疆民航空防安全工作會議精神

 

 

全國和新疆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衛工作會議召開以後,烏魯木齊監管局高度重視,迅速對標會議精神和主要任務,認真開展學習貫徹落實工作。

一是狠抓會議精神的學習領會。監管局召開專門會議,局領導帶頭組織學習和傳達會議精神,要求緊密結合剛剛召開的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和新疆民航工作會議精神,聚焦總目標,以十九大精神為引領,以反恐防暴為核心,以平安民航持續深化為發力點,努力實現2018年轄區空防安全工作主要目標。二是著手工作思路的調整梳理。結合烏監局2018年總體工作思路,將拓寬情報資訊獲取渠道、開展新版《民用運輸機場安全保衛設施》行業標準推進落實、緊扣“六嚴”深化“平安”系列建設明確為2018年空防安全監管重點任務,並配套提出了推進時間表和落實路線圖。三是把會議精神貫徹到落實安全監管工作中,按照管理局下發的《2018年度行政檢查計劃》和《關於做好2018年新疆民航春運工作的通知》要求,認真抓好春運和“兩會”等重大運輸保障任務安全監管準備,以“眼睛不容沙子”的態度,持續隱患排查,嚴格監管責任,全力確保春運期間安全形勢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