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召開2018年第二次廉政工作專題會議

 

 

35日,阿克蘇運作辦召開2018年第二次廉政工作專題會議,全體黨員幹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由運作辦黨委紀檢委員楊中健主持,黨委書記周建國作了總結講話。

會議先後學習了《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和管理局紀委《廉政園地》(第22期)部分內容,研究確定了如何抓好日常紀律學習、如何做好廉政形勢分析和如何做好作風建設等方面工作。

會議指出,全體黨員幹部要始終把廉政工作擺在重要位置,始終保持講黨性、講法治、講紀律、講廉潔,最重要的是要始終做到自省和自律,任何時候都要按照管理局和運作辦的各項規定和要求辦事,養成良好的工作生活習慣。

周建國在會上要求,全體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要加強黨性黨風黨紀教育,始終做忠誠、乾淨、擔當的好黨員好幹部。要堅定理想信念,做到修身慎行、懷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産黨人政治本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