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進一步加強空防安全情報資訊研判工作

 

 

為貫徹落實全國和新疆民航空防安全工作會議精神,牢固樹立“情報資訊主導民航安全保衛工作”的理念,強化監管單位民航安保資訊化基礎,烏監局多措並舉加強空防安全情報資訊蒐集研判工作。

一是切實提升思想認識,把推進民航安保情報資訊工作作為提升空防安全體系化建設的關鍵環節,在年初制定的烏監局2018年總體思路裏,把加強空防安全情報分析和風險管控列為9項重點工作之一,高位推動。二是加強機制建設,按照深化與地方維穩單位資訊交流的精神,積極拓寬情報渠道,主動與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反恐維穩協調指揮組溝通,建立機制,常態化參加指揮組情報資訊通報會。三是用好存量挖掘潛能,深入領會和學習民航局、自治區和管理局相關反恐維穩工作文電精神,用好“民航安保事件資訊系統”、轄區公安機關“嚴打”月度報表、安全隱患清單庫等資訊資源,集中分析研判,開展風險篩查,按月形成風險警示,下發轄區單位指導空防安全和反恐工作開展。下階段,烏監局將鞏固現有機制,抓好威脅評估,提高整合效能,不斷發揮情報資訊對空防安全監管工作的引領指導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