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監管局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319日,烏魯木齊監管局召開行政辦公會,安排部署近期有關工作。會議由張飛同志主持。

會議要求,要加強安全管理。一是石河子機場日常運作及系統管理存在諸多問題,機場處要牽頭組織聯合性檢查,重點對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及制度建設等系統性問題進行綜合性評估,對安全管理人員培訓情況進行落實,完善機場安全管理檔案,做到心中有數。二是核實海航基地安全管理人員情況,加強基地航空公司檢查。三是烏魯木齊航空重著陸事件頻發,要責成烏航提交分析報告。四是督促幸福航按期報送數據資訊。五是國航偏航事件要啟動調查,從系統全面角度考慮分析QAR數據及機組處置情況。六是密切關注兩會代表返程航班,加大重大運輸保障檢查。

會議指出,要加強行政管理。一是梳理現行的行政管理制度,修訂完善考勤、車輛管理、黨委會、行政辦公會、安委會等一系列制度。二是思維導圖要按時提交,公職人員網路學法及黨員培訓線上學習要按時完成。三是行政檢查分散進行時要注重檢查品質和深度,能夠聯合進行的儘量合併,減輕相對人的負擔,且每個處室至少保證一人在崗值守。

會議強調,全面從嚴治黨。一是強調紀律意識,將壓力傳導下去,形成自覺。二是規範使用管理局“三本兩冊”,發揮黨支部七項功能,將服務聯繫群眾與綜合性檢查相結合,積極聽取相對人的意見。三是支線機場檢查時要按規定繳納餐費和交通費。四是各支部要將組織生活會和民主評議黨員工作情況上報局黨委,儘快完成黨小組的設立。五是做好監管局2018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的會議準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