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組織開展2018年第八次業務能力提升集中學習

根據喀什監管局業務能力提升工作計劃,412日,喀什監管局組織全員開展了2018年第八次業務能力提升集中學習。

本次業務學習由監管局飛標處吳光焱副處長組織開展,學習分為“行政檢查技巧”和“調查報告撰寫”兩項內容。在“行政檢查技巧”的研討中,吳光焱結合自身監察經驗,從最初的檢查準備,到實施檢查,再到檢查後續的相關工作進行了細緻的講解,並列舉了大量實例。隨後,通過一份事故調查報告和一份不安全事件調查報告,向監管局的監察員們講授了如何撰寫調查報告。與會監察員對學習內容開展了討論,認為學習中提出的檢查技巧實用有效,事件調查報告的撰寫也對日常工作幫助很大。

監管局梁虎林副局長對此次學習進行了點評,認為此次學習內容對日常監管工作能起到較大的促進作用,要求與會的監察員認真領會,用到實處,切實提高監管品質,保障轄區持續安全再上一個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