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召開烏航維修監察講評會

 

530日,針對近期日常監督檢查和航空器年度適航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烏魯木齊監管局召開烏航維修監察講評會,烏魯木齊航空維修工程部和海技新疆維修基地主要維修管理人員參加了會議。

烏監局適航維修處首先通報了監察員在檢查中發現的工程管理方面、航空器缺陷控制和維修放行工作程式執行方面的不符合項,並指出了烏航維修工程部在落實CCAR-121營運人適航性責任過程中管理上存在的薄弱環節和海技新疆基地在維修實施過程中維修管理上存在的問題。最後要求烏航和海技新疆地基地要認真分析和搜尋問題原因,從系統和組織層面全面徹底整改,加強維修人員作風建設,注重維修細節,嚴格維修標準,全面落實維修要求,提高維修品質,確保航空器安全可靠運作。烏航維修工程部負責人表示局方發現的問題和講評給烏航的維修工作敲響了警鐘,對維修系統準確把脈,將深入搜尋問題原因,舉一反三,認真整改,全面梳理維修系統各項工作,補齊短板,全面落實適航性責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