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與海航駐疆各單位舉行安全管理座談

 

 

79日,烏監局張飛局長帶隊同管理局航安辦副主任趙學兵、烏監局主要處室負責人,與海航六個駐疆單位舉行安全管理工作座談。

烏航董事長韓錄海代表海航駐疆各單位,就近期安全管理、應急處突、“三基建設”、紀律作風建設等工作開展情況,並表態,將堅決保持隊伍穩定,進一步強化運作管理,提高安全敏感性,保證安全。

烏監局主要處室負責人,點評了海航各單位日常安全督查情況,並從安全資訊、安全績效、專業人員資質管理、駐外飛行人員日常管理等深入分析,提出具體安全建議,並結合轄區運作特點做了相應的風險提示。管理局航安辦傳達了民航局,對海航近期安全工作的具體要求,要求各運作單位進一步加強對敏感時期、重點人員、關鍵環節安全管理工作,“安全隱患零容忍”,按章運作,確保轄區運作安全。

最後,烏監局張飛局長從七個方面提出具體安全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安全敏感性;二是增強信心、提氣鼓勁,確保轄區安全、順暢、高效運作;三是強化專業隊伍紀律作風建設;四是結合近期不安全事件教訓,舉一反三,關口前移,提高系統風險防範能力;五是提高資訊通報實效性,加強輿情監督,積極應對,防止放大炒作;六是高度關注轄區空防安全保障工作;七是監管局將進一步強化安全監管,密切關注運作安全態勢,積極協調轄區各單位,對海航各單位在疆運作提供必要服務保障支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