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監管局培訓轄區貨運銷售代理企業

  

   

  為把新疆民航2018年“平安貨運”工作推向深入,進一步明晰航空貨運鏈條主體責任,嚴肅航空貨運違規懲戒氛圍,應中國航協新疆代表處邀請,烏監局面向轄區50余家貨運銷售代理企業開展貨運安保培訓,孫天平副局長出席開班式並講話。

  培訓結合當前空防和反恐工作任務,介紹了當前國際恐怖主義發生發展脈絡,簡要回顧了自治區堅決落實中央治疆方略,在維護新疆社會穩定方面取得的明顯成效。分析了新疆民航空防安全和反恐怖工作特點和“平安貨運”建設確定的工作任務。結合生動案例,就《反恐法》、《民航安保條例》以及中央綜治辦關於加強物流寄遞安全管理精神,向貨運銷售代理從業人員講清了其法定義務、法律責任和違法後果,介紹了轄區目前正逐步營造的“一處違法,處處受罰”的綜合懲戒氛圍。

  通過培訓,廣大貨運代理企業依法經營、合規經營、安全經營的意識進一步增強,對於如何健全規章制度、純潔內部用工、實現貨運嚴治,劃出了紅線,壓實了責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