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與天津航開展安全管理座談

   

  96日,烏監局與天津航空安全總監沈曉華一行就前期督查天津航新疆分公司發現問題和隱患的整改落實以及充實新疆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進行了座談。

  首先,沈曉華代表天津航總部主要介紹了目前新疆分公司組建及工作進展情況,並簡要彙報了對天津航空安全體系不健全和安全管理不到位的問題提出的具體措施,以及對照新疆局提出的海航係公司安全運作中存在的問題,公司落實整改情況。

  監管局相關處室負責人通報了今年以來對天津航新疆分公司進行督查、績效檢查及安全大檢查中發現問題,並提出具體安全建議。

  監管局張飛局長首先傳達了民航局及管理局加強海航係公司在疆運作監管工作的指示,同時指出目前天津航新疆分公司的工作重點是提高公司安全管理力度,切實做好隱患排查工作。對天津航在疆運作保障及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明確公司崗位責任和工作流程,充分發揮管理職能;二是關注人員思想狀況,緊抓專業人員作風建設,防止麻痹大意;三是充分利用SMS系統、安全績效管理及企業自查,提高公司風險防範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