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監管局與海航控股公司保衛部座談

   

   

  19,烏魯木齊監管局與來訪的海南航空控股有限公司保衛部副總經理厲洋,以及轄區烏魯木齊航空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海航股份新疆基地安保負責人,進行了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烏監局通報了去年以來針對海航係駐疆單位資源整合後,航空安保機構不健全,空防安全管理責任落實不到位等問題,相繼責令督促海航係駐疆機構健全安保機構,完善法定自查制度,落實空防安全品質控制措施的情況。

  厲洋副總經理對海航係駐疆單位前期安全工作短板治理整改工作進行反思,彙報了海航控股股份公司按照局方要求,為加強駐疆機構空防安全管理,在制度建設、人員培訓、品質控制等方面採取的系列措施,表態將牢固樹立民航安全底線意識,認真抓好相關問題持續整改和駐疆機構空防安全管理,努力確保在疆機構安全運作平穩可控。

  烏監局領導對下一步海航係駐疆單位做好空防安全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清醒認識新疆反恐維穩形勢,進一步提升抓好空防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主動把空防工作融入新疆工作總目標抓實抓細。二是按照《關於加強運輸航空公司駐疆機構安全管理指導意見》,海航係各駐疆機構要進一步強化安全管理,落實屬地化管理職責,建立健全與運作規模相適應的安全管理體系。三是注重“平時養成”,抓好“三基”建設,強化航空安全員資質把關和日常體技能業務培訓;聚焦“六嚴”要求,紮實推進“平安航班”建設向縱深發展,以安全工作實際成效,助力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