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對南航737-8型飛機封存維護情況進行檢查
      為督促南航新疆分公司積極應對近期易出現的大風沙塵天氣,防止再次發生航空器發動機損傷事件4月11日下午,烏監局領導帶領適航處、機場處監察員對烏魯木齊停場的737-8型飛機封存維護情況和機坪設施設備係留情況進行了檢查。

檢查組一行前往737-8型飛機停放的東貨機坪,向南航新疆分公司機務人員詳細了解了飛機停場期間採取的防護措施,並對措施落實和日常維護情況進行了詳細檢查。檢查組就檢查過程中存在的問題提出了建議:一是發動機防護罩材質要充分考慮西北地區春季多大風揚塵天氣的情況,採專用硬孔塞與軟防護罩結合的方式做好發動機防護工作。二是適時採取措施固機坪反光錐筒,防止大風吹走形成FOD,造成安全隱患。三是加強停場航空器的日常檢查維護工作,確保各項防護措施有效落實,保證航空器停場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