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完成駐地機場公安機關平安民航考核
      按照管理局關於開展新疆民航 2019 “平安民航”建設考核工作的安排部署,烏魯木齊監管局高度重視,認真組織,順利完成對駐地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公安機關2019年度平安民航實地考核驗收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加強組織領導。烏監局高度重視,把推進“平安民航”建設,與實現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相結合,把考核驗收工作,與檢驗轄區單位1年來空防安全工作整體成效結合,成立由主要領導任組長的考核工作小組,組建工作專班,積極對接被考核單位,認真研究考核工作的組織實施。

二是認真部署,狠抓監督指導。按照今年考核工作的精神,嚴格落實“督導本轄區考核工作,指導機場公安實地考核工作”的職責,專門下發了《關於做好2019年轄區平安民航建設考核工作的通知》,細化了管理局考核辦法,對轄區機場公安機關自查工作、企事業單位自查工作,特別是監管局對烏魯木齊機場公安機關實地考核工作進行了規範指導,確保實地考核工作順利開展,審核把關職責落到實處。

三是從嚴把關,嚴肅考核標準。牢記“監管要嚴”的要求,認真對照73條標準,對烏魯木齊機場公安機關“平安民航”建設工作進行了全面的檢查驗收,提出了13個方面的問題和不足。在結果反饋會上,與機場公安負責人當面確認考核結果,並結合機場公安改革推進情況和轄區空防安全形勢,從抓好年終空防工作順利收官、落實問題隱患長效治理,建立健全“空地聯動”協作機制提出了進一步要求,以實際行動確保改革過渡期間轄區空防形勢持續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