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對烏魯木齊機場開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遠端檢查
       為落實《關於印發運輸航空公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第二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進一步防控新冠病毒傳播,219,烏魯木齊監管局對烏魯木齊機場開展新冠病毒防控遠端檢查。

本次檢查由烏魯木齊監管局機場處、運輸處、空防處聯合開展,是首次對轄區機場開展跨專業、跨部門、多場景的遠端聯合檢查。為確保工作能落到實處、取得實效,三個處室協同配合,通過共同製作思維導圖的方式,一是學習文件、吃透精神,提煉檢查重點要點,列明所需文件清單,並要求機場方面對應清單提交臺賬記錄。二是確定現場檢查的重點區域重點部位,預先擬定檢查路線,確定移動平臺迎檢人員。

檢查過程中,各專業監察員向機場方面進行了提問,並按序對現場進行了查看。在向機場方面反饋了檢查結果後,也對其在當前形勢下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運作提出具體的要求。烏魯木齊監管局將繼續深入貫徹民航局、管理局的工作要求,迅速響應、積極作為,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安全運作的戰鬥中,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