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對喀監局駐地開展聯合檢查
      隨著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監管機構整合工作也進入關鍵節點,為切實貫徹民航局“三個敬畏”主題教育活動要求,保障喀什監管局轄區在防疫與運作雙重壓力下平穩安全運作,5月26日,管理局按照《關於開展“抓作風、強三基、守底線”安全整頓活動的通知》文件精神,由航安辦牽頭,飛標處、航衛處、航務處、適航處、空管處、公安局等各部門主要負責人赴喀監局駐地展開聯合檢查,喀監局派出監察員參與檢查工作。

檢查中,各部門嚴格貫徹民航局與管理局黨委要求,以“三個敬畏”宣傳教育活動開展情況為切入點,以“抓作風、強三基、守底線”安全整頓為抓手,結合管理局、喀什監管局近期安全工作要求與疫情防控的特點與要求,圍繞安全風險管理和隱患排查治理情況對喀什機場、駐場單位、部分航空公司航班進行了詳細的監督檢查。

 

檢查結束後,檢查組通報了本次檢查發現的問題,並要求機場各部門認真對待存在的問題,切實增強風險意識,提高風險防範能力,做好“三個敬畏”主題教育活動,確保運作平穩。喀監局要求轄區各單位要珍惜此次“體檢”的機會,舉一返三,從系統的角度加強整改,補齊短板。後續,喀監局將持續跟蹤整改的落實情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