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督導新疆空管局召開安全形勢分析會
      為了進一步了解新疆空管安全運作總體情況,掌握空管安全態勢,7月7日上午烏魯木齊監管局督導新疆空管局召開安全形勢分析會。

會議通報了自疫情爆發以來,空管局疫情防控、安全運作、復工復産同步推進情況,就安全工作開展、風險管控和下一步工作計劃進行了專題彙報。

監管局對安全形勢分析會進行了點評,肯定了空管局今年的疫情防控、安全運作和復工復産工作,特別是外航偏離航路、應急頻率121.5長期干擾、烏魯木齊機場25號儀錶著陸系統三類飛行校驗等方面工作取得成效,為空管安全運作品質提升奠定基礎。最後就下半年工作開展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做好安全生産工作的主動性和責任感。積極落實馮正霖局長在4月民航局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上的講話精神,將“三個敬畏”教育培訓有機融入到安全整頓活動中,切實將“三個敬畏”和安全從業人員作風建設活動推向深入,取得實效。二是強化風險防控,高標準落實好法定自查等安全管理工作。將法定自查與現行的日常檢查、空管SMS建設、風險管理等工作有機結合。三是加強協同機制,提升運作品質。充分利用空管資訊資源優勢,發揮統籌協調作用,優化改進流量管理工作,持續降低設備運作風險,加快提升天氣預警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