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完成新疆千翼通航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烏監局積極落實民航局有關通航“放管服”的工作要求,克服新疆新冠肺炎疫情出現反覆等困難,按照管理局和監管局合格審定工作部署和要求,依據CCAR-91-R3部的相關要求,經過政策諮詢、申請受理、文件審查、現場試飛驗證檢查、問題整改復核等階段,高質高效完成了轄區新疆千翼通航公司運作合格審定和頒證工作。

此次審定工作正值全國疫情防控關鍵時期,又趕上了烏魯木齊疫情再次爆發。為助力通航企業復工復産工作的有序開展,本著對通航公司的真情服務原則,烏監局加強運作合格審定工作的組織協調,認真準備,嚴格標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盡力加快運作合格審定各階段的工作推進,確保轄區通航公司儘快投入運作,為轄區復工復産做好準備。

對公司今後的運作和安全管理工作,烏監局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樹牢安全第一的思想,正確處理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之間的關係,杜絕超能力、超範圍運作;二要不斷加強安全教育和培訓。作為新成立的通航公司,要加大民航法律、法規、規章和公司手冊的學習培訓,切實提高公司員工按章操作、遵章守規意識;三要不斷加強飛行、機務維修等專業技術人員的業務技能的提升,加強機組特請處置能力的提升,做好飛行作業安全運作風險防控工作;四要不斷加強飛行、機務維修從業人員作風紀律建設,強化“紅線”和“底線”思維,不斷提升公司從業人員整體安全素質,確保運作安全。

    烏監局將進一步加強轄區通航公司的安全監管工作,做好通航企業分級分類管理,精準監管,推動“放管服”各項政策落地落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