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舉辦安全能力“三基講堂”培訓講座
      為確保轄區航班恢復工作有序推進,進一步樹立轄區從業人員的安全意識,提升安全管理水準,有效防範復工復産中的安全風險隱患,9月10日,烏監局邀請任職于東航技術應用研究發展中心、全國公共安全基礎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的李炎講師進行授課,依託”三基講堂”為平臺,組織了題為“安全管理要懂心理學”的視頻講座,轄區運輸航空公司、機場公司、新疆空管局、通航企業,駐場單位約3300多人參與了培訓學習。

李炎講師在講座中詳細介紹了航空和安全心理學知識,重點針對如何避免工作差錯的産生,從重視人為因素的角度出發,分析講解安全心理學在航空安全中的作用,與參訓人員共同探討在安全管理中做好人為因素管理的有效路徑及完善安全管理的手段,在提高安全管理水準方面為參訓人員打開了另一扇窗戶,提供了新的方法。講座內容從實際案例為切入點,深入淺出,對轄區從業人員提升自我認知,提高差錯管理能力,增強決策能力起到幫助作用。

烏監局依託三基講堂平臺,致力於打造精品課程,不斷擴大三基講堂的影響力和受眾範圍,進一步鞏固轄區各單位三基建設成效,加強各單位之間的交流,不斷提升自身安全管理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