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預算管理委員會2021年第一次會議

 

    1月27日,管理局預算管理委員會召開2021年第一次會議,審議民航新疆管理局2021年部門預算(二上)編制方案,明確2021年財務收支重點工作任務。

    會議首先通報了管理局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介紹了管理局“一下”控制數整體情況,財務處向預算管委員會彙報了管理局部門二上預算編制思路及編制方案,預算管理委員會成員單位對“二上”方案進行了充分討論,一致同意“二上”預算方案。

    周翔副局長就2021年預算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面對2021年預算大幅壓減的嚴峻形勢,管理局各單位(處室)要牢固樹立過“緊日子”意識。二是要合理控制各項費用支出,在預算執行過程中做到保證重點領域的支出,確保基本工作的穩定性、連續性。三是要儘快分解下達各類經費預算,分類制定預算執行要求,歸口單位各負其職,提前做好全年支出計劃。四是各單位(部門)要提高預算管理意識,嚴肅預算執行,最大限度發揮財政資金使用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