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督導烏魯木齊機場運管委工作

    3月11日,管理局彭誠副局長帶領烏魯木齊監管局、管理局空管處負責人,參加了2021年烏魯木齊機場運管委第一季度第一次會議。會議在“春運、兩會重大保障”即將結束時召開,總結了2020年入冬以來,特別是各單位在疫情防控、應對不正常情況協同運作過程中,提高烏魯木齊機場航班運作品質取得的成績、面臨的困難和需要進一步改進的方面,部署了下一步各成員單位的工作任務。

    在聽取了運管委各項專題報告與成員單位發言後,彭誠代表管理局肯定了運管委發揮協調、組織職能,各成員單位努力挖潛、增效,為爭取烏魯木齊機場運作安全、順暢所做的大量工作。結合民航局、自治區近期有關民航安全與發展的要求,進一步作出強調:今年既是“十四五”開局之年,又是建黨第100週年,各成員單位和運管委各級領導,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確保安全、抓好服務、促進發展為目標,學習貫徹中央、民航局和自治區有關會議精神,對標對表,找準工作方向,努力推進工作上新臺階;運管委各成員單位,應當進一步強化系統思維,提高運作相關資訊通報的主動性和自覺性,積極參與運作協調機制建設和完善,進一步發揮運管委運作協調、組織的成效;各運作單位要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總體工作服務民航行業發展、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需要,具體工作服務運作相關協作單位,以高品質的航班運作,將“真情服務”落實在保障旅客順利出行和良好體驗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