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應急管理培訓成功舉辦

    4月2日,管理局組織開展了為期一天的新疆民航應急管理培訓,轄區各單位應急管理部門負責人、管理局各單位部門應急管理工作負責人及工作人員參加,主講人為曾承辦新疆民航應急預案體系建設課題研究項目的民航管理幹部學院熊康昊博士。

    熊康昊博士主要講授了“民航應急管理工作指南(框架)”“航空器失火系列案例分析與研討”以及“敬畏2020”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應急救援綜合演練概要等內容。管理局應急管理部門負責人在作培訓總結時,還就當前民航局應急管理工作要求和新疆民航應急管理工作重點、工作計劃和工作思路等進行了宣貫。

    根據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訓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共計約130人參加;烏魯木齊監管局分管應急工作領導,各運輸航空公司、新疆機場集團公司、新疆空管局、中航油新疆公司應急管理部門負責人,管理局各處室、公安局、質監站、機關服務中心聯絡員,應急指揮中心主任在管理局二樓多功能廳通過線下方式參訓,其他人員通過線上方式參訓。

    培訓結束後,參訓人員紛紛表示,通過培訓進一步更新掌握了應急管理的基礎知識,進一步深入理解了民航應急管理工作,進一步深化和拓展了今後開展民航應急管理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