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轄區空管系統落實“六個起來”安全主題活動部署會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落實馮正霖局長3月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講話精神,根據管理局《關於開展“腦要緊起來、心要細起來、眼要亮起來、腳要勤起來、臉要紅起來、手要硬起來”安全主題活動的通知》要求,管理局空管職能部門于4月21日組織召開轄區空管系統落實“六個起來”安全主題活動部署會。新疆機場集團、新疆空管局、石河子機場空管安全管理部門,烏魯木齊監管局空管處,管理局空管處、通導處、氣象處負責人和相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空管運作單位各自彙報了落實“六個起來”安全主題活動行動措施。烏魯木齊監管局就安全監管發現的安全管理、制度體系、人員資質能力、作風建設、壓力傳導、風險管控、培訓品質、內部檢查品質等方面的問題和不足提出警示要求。

    管理局首先對各單位落實“六個起來”安全主題活動工作進行了點評並提出相應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擔當,分清輕重緩急,確保“六個起來”工作要求傳達落實傳導到位;二是要加強組織領導和分析研判,認真梳理安全措施與“六個起來”的內在邏輯關係,制定系統長效、務實高效的具體工作方案,及時總結經驗,固化成果,確保主題活動取得實效。

    會議對主題活動有關工作任務節點和要求進行了提示。並對照“六個起來”要求,就管理臺賬、領導精力分配、增量引發的衍生風險、風險隱患研判、上級對下級檢查頻度和深度等局方檢查重點進行了提醒説明。

    下一步,管理局空管職能部門將嚴格按照“六個起來”安全主題活動要求開展工作,把開展“六個起來”安全主題活動作為貫穿全年的一項重要工作抓實抓好,加強監督檢查和整改落實,推動轄區空管安全工作再上新臺階,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百年華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