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紮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根據民航局黨組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部署,按照管理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工作要求,為在黨史學習教育中紮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切實解決行業單位、基層一線、社會公眾的困難和問題,近期,管理局編制完成“我為群眾辦實事”任務清單,紮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管理局各單位、部門立足職責,結合實際,以“面向行業、面向基層、面向社會”為重點,針對轄區行業單位、基層一線、服務對象普遍關注的問題和長期反映的困難,有針對性地梳理報送了“我為群眾辦實事”具體任務。管理局嚴格按照“突出‘辦實事’屬性,確保可操作可評價”的原則,對任務清單進行了全面梳理匯總,最終確定68項“我為群眾辦實事”任務,其中面向群眾12項,面向行業35項,面向基層21項,包括疫情防控、安全運作、航班正常、旅客服務、航線網路、航空物流、服務基層一線等多個方面,並下發通知要求各單位、部門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組織領導,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載體和根本立足點,對照任務清單及時推進、逐項落實,做到任務進展情況明確、工作臺賬動態更新、資料文檔清晰規範,總結任務完成過程中的好經驗、好做法,加大宣傳力度,形成為民辦實事的良好氛圍,確保實踐活動取得紮實成效,真正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謀發展、抓落實的實際舉措,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一百週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