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指導烏魯木齊航空危險品訓練機構培訓工作

    5月27日,烏魯木齊航空危險品訓練機構組織所管教員開展11類從業人員危險品復訓,標誌著烏航正式實施危險品自主培訓工作。管理局運輸處受邀參加開班儀式並指導訓練機構培訓工作。

    運輸處指出,推進危險品訓練機構建設是錘鍊高素質員工隊伍的必由之路,是持續健強危險品安全管理重要抓手,是加強“三基建設”的務實舉措,更是牢牢把握安全生産主動權的取勝之匙,對企業自身和轄區危險品安全管理工作向好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運輸處強調,烏魯木齊航空危險品訓練機構要切實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進以“三個敬畏”為內核的作風建設,落實民航局“六個起來”安全工作要求,嚴守“安全底線”和管理局“八個務必”相關部署,以紮實做好危險品訓練機構綜合管理和培訓高品質員工隊伍為發展目標,以堅守安全底線,確保教學訓練品質;加強投入力度,提升軟體硬體品質;做好日常管理,強化機構運作品質;著眼未來成長,提升長遠發展品質等“四個品質”為著力點,持續夯實安全基礎,不斷推進培訓機構健康發展。

    運輸處指出,危險品訓練機構的開班僅是“萬里長征”的第一步,在今後的教學和管理工作中要以“日拱一卒、久久為功”的決心和毅力,確保訓練機構行穩致遠,致力於將其打造成轄區危險品培訓管理上的“標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