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持續推進2021年全面深化民航改革重點工作

    為持續推動管理局2021年深化民航改革重點工作向縱深發展,11月5日,管理局組織召開全面深化民航改革領導小組推進會。管理局副局長張廷耀主持會議並提出要求,深化民航改革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管理局2021年深化民航改革工作12項重點工作的進展情況以及下一階段推進計劃,並針對當前各項重點工作的進展情況,研究分析面臨的困難與問題,提出了針對性措施。

    會議指出,改革創新是一個國家、地區、行業發展的不竭動力。在各單位的努力下,今年管理局的深化民航改革重點工作推進較為順利,但是在整體推進的同時,也要看到存在推進不平衡的問題。各成員單位要堅持進度統籌、效果統籌,深刻認識深化民航改革的新特點新形勢,緊扣推動高品質發展組織改革攻堅,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必勝、必成的信念攻堅克難,全力推動全面深化民航改革各項工作取得新成效。

    會議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認識。改革創新永無止境,必須與時俱進。管理局深化民航改革重點工作事關治理能力和治理體系現代化,事關監管效能提升、新技術應用和轄區高品質發展,要不斷深化思想認識,從而以自覺的行動、有力的舉措、紮實的工作圓滿完成深改重點工作。二要嚴格落實責任。目前離年終只有50多天的時間,多項改革重點工作完成時間節點也在年終,加上歲末年初各項任務較多,各單位要振奮精神、再接再厲,認真貫徹管理局黨委有關改革決策的部署。牽頭部門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對深化民航改革重點工作要全程負責、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承辦部門要密切協作、積極配合、形成合力,確保深改工作達到預期效果。三是加強督查督辦。要堅持深化民航改革重點工作的督辦制度,充分發揮督查職能,對重點的改革任務、責任部門、責任人特別是完成時限要盯住不放,對未按時完成的改革重點工作,要視情況進行督辦通報,以強有力舉措促進圓滿完成年度深化民航改革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