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公安隊伍舉行人民警察宣誓暨警禮服列裝儀式

 

    1月7日,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來臨之際,新疆民航公安隊伍隆重舉行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宣誓暨警禮服列裝儀式,用全新的風貌慶祝2022年人民警察節。管理局張廷耀副局長參加儀式,管理局公安局、喀什監管局空防處全體民警,空警總隊十支隊民警代表參加了活動。

    

    誓言錚錚 旗幟飄揚

    國歌雄壯嘹亮,國旗熠熠生輝。上午11時,全體民警身著戎裝,警容嚴整,面向國旗和警旗莊嚴肅立。

    “我是中國人民警察,我宣誓:堅決擁護中國共産黨的絕對領導,矢志獻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業,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為捍衛政治安全、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而英勇奮鬥!”發自肺腑的誓詞久久回蕩,句句鏗鏘。新疆民航公安隊伍全體民警在領誓人的帶領下,高舉右拳,用堅定的誓言書寫對黨和人民的無限熱愛和深情。

    宣誓結束,全體民警熱情飽滿,鏗鏘有力地唱響中國人民警察警歌《人民公安向前進》,以昂揚的鬥志、嶄新的風貌慶祝自己的節日。參加宣誓儀式的全體同志紛紛表示,一定會不負黨和人民重托,忠實踐行誓詞精神,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始終保持銳意進取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紮實做好2022年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代表大會勝利召開。

    

    戎裝颯爽,忠誠永不褪色

    為全面落實從優待警、以情暖警,提升民警職業責任感、榮譽感、歸屬感,積極營造慶祝人民警察節活動氛圍,在管理局的支援和局領導的關心下,公安局精心組織、認真籌備,為全體民警舉行警禮服列裝儀式。

    同志們身著藏藍色的警禮服,精神抖擻,英姿颯爽,面對人民警察警旗,在金黃綬帶的輝映下,展現出他們耀眼的光芒,也在民警心中留下無上榮耀的紀念。第一次細細撫摸禮服帽徽、綬帶、警章、姓名牌,那一刻作為人民警察的無上榮光深銘肺腑。這身戎裝承載著國家賦予的使命,人民給予的力量,激勵大家矢志踐行誓言,鑄就忠誠警魂!

    張張影像記錄著最美的瞬間,閃閃從警章,滿懷報國志,紀念的是榮耀,更是一份責任和擔當,嶄新的形象讓大家更加堅定初心使命,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新時代新征程中,新疆民航公安隊伍將始終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牢記“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總要求,砥礪奮進,不斷前行,以實際行動擔當盡責,為這身戎裝增光添彩。

    “中國人民警察節”的設立,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人民警察隊伍的高度重視和關心關懷,是進一步完善人民警察榮譽制度的重要舉措,對於推動人民警察隊伍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建設具有重要意義。通過開展慶祝活動,進一步弘揚警察精神,增強警察職業的榮譽感、責任感,凝心聚力,展示了新時代民航公安良好形象,更好地激勵全體新疆民航公安保衛工作者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為保障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做出應有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