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安排部署節後重點工作

    2月7日,節後上班第一天,新疆局召開會議,研究分析春運期間安全運作和運輸生産形勢,並對節後安全生産、疫情防控和其他年度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安排。管理局領導張軍平、李繼承、周翔、彭誠、張廷耀、蔣衛東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春節期間,管理局各單位、各部門靠前督導,盡心履職,加強值班值守,及時處置典型不安全事件,轄區安全態勢總體平穩、運作秩序順暢有序、運輸生産穩健恢復。接下來即將進入複學、復工“春運”小高峰,冬奧會、冬殘奧會和全國“兩會”運輸服務保障任務依然艱巨,全體幹部職工要儘快調整精神狀態,迅速恢復工作節奏,充分發揮崗位職能作用,大力弘揚新疆民航優良工作作風,以更高站位、更深謀劃、更強執行做好各項工作落實。

    會議強調,2022年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全體幹部職工要對標落實民航局“守底線、穩預期、強基礎、挖潛力、提質增效、創新業績”二十字工作指導方針。一是堅定堅決守牢安全底線。堅持求真、務實、循規律,不斷深化對民航安全工作特點、規律的系統性認識和整體性把握,深化運用系統觀念和方法,有效防範系統性、隱蔽性安全風險。二是毫不鬆動促進恢復發展。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搶抓歷史機遇,紮實推進民航“十四五”發展規劃實施,精心打造“干支通、全網聯”航空運輸網路,深入推進新疆民航深化改革重點任務。三是矢志不渝發揚鬥爭精神。不斷從百年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進一步增強鬥爭意識、豐富鬥爭經驗、提升斗爭本領,強化擔當作為,勇於攻堅克難,努力以優異安全業績和發展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