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鐵門關市崑崙通航大型無人機綜合應用試點通過運作驗證評審

 

    4月21日,新疆鐵門關市崑崙通航通過了民航局相關司局組織的運作驗證評審。

    在遠端評審會上,鐵門關市崑崙通航採取錄影方式彙報了無人機運作驗證相關科目開展情況。此次飛行驗證評審科目包括航線飛行演示和操控站移交,倣真驗證評審科目包括鏈路干擾演示驗證、GPS失效/受干擾異常情況處置、飛行超包線保護、作動器失效(方向舵作動器卡滯)、飛行邊界保護策略等;模擬演練驗證科目包括地面站(著火)應急撤離演示和ERP演練。審定小組對上述10項運作驗證科目進行了嚴謹細緻的審核,並形成了審定意見。

    接下來,管理局將指導崑崙通航做好大型無人機綜合應用試運作各項準備工作,督促企業提前制定運作方案,明確試點目標,細化工作路徑,深入分析運作風險,制定有效防範措施,加強安全監管,確保試點運作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