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轄區新增兩家通航企業

    6月22日,管理局舉辦了一場簡約的通航企業頒證儀式,管理局副局長張廷耀為新成立的新疆亞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疆賽恒通用航空有限責任公司兩家通航企業分別頒發了經營許可證、運作合格證。至此,新疆民航轄區通航企業數量增加到24家。

    張廷耀代表管理局向亞心通航、賽恒通航兩家企業表示祝賀,對參與聯合審定的各位監察員克服時間緊、任務重的困難,同時完成兩個通航企業的聯合審定工作予以肯定。同時,對亞心通航、賽恒通航兩個企業提出要求,一是要確保運作安全,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學習貫徹民航局關於民航安全工作的總體部署,強化安全管理體系建設,落實主體責任,確保運作安全。二是要嚴格遵守規章,要強化“敬畏生命、敬畏規章、敬畏職責”意識,認真學習民航通用航空規章體系,樹牢規章意識。三是要做到規範經營,要增強民航系統觀念,嚴格按照民航要求規範企業的經營行為,增強民航企業的身份意識、系統觀念。

    2022年以來,新疆地區通航領域投資熱度持續不減。為貫徹落實通用航空“放管服”監管理念,呼應社會投資需求,管理局加大推進通用航空聯合審定工作力度,不斷優化審定流程,為通航企業營造了良好的發展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