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持續推進通關品質提升工作

    為進一步推進烏魯木齊國際機場通關品質提升,3月23日上午,管理局在前期調研的基礎上,協調烏魯木齊機場海關,會同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新疆機場集團公司等民航單位在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召開現場會,梳理並協調解決制約通關環境改善的難點、堵點,助力新疆民航國際航空市場健康發展。

    現場會上,民航、海關等行業與會人員對烏魯木齊機場國際旅客進出港保障全流程進行實地勘查調研,就搭建國際旅客乘機手續辦理時間靈活協調機制,改善出港國際旅客出關申報驗證臺位置,暢通進港國際旅客入關申報場所通關環境,恢復進港國際旅客行李轉國內運輸等進行了深入交流溝通,並針對性提出解決途徑。同時,就國際旅客進出港相關流程中增加、改善指示引導標識等進行了明確。

    此次現場會將對持續改善烏魯木齊國際機場通關環境,提升新疆民航國際旅客服務品質,促進國際航空市場健康發展産生積極的促進作用。下階段,管理局持續大興調研之風,勇做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執行者、行動派、實干家,緊緊圍繞新時代新征程新疆民航中心任務開展工作,持續發力助推國際機場通關環境改善,為高品質打造亞歐黃金通道和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建設貢獻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