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疆轄區機場PBN技術推進工作的報告

 

根據《關於印發2016年重點業務工作分解表的通知》(民航發[2016]4號)文件要求,現將新疆轄區機場PBN技術推進工作情況和計劃彙報如下:

新疆轄區運輸機場18個,其中1個 機場(且末)遷建中。

一、完成PBN程式試飛的機場17

阿勒泰、阿克蘇、博樂、喀納斯、富蘊、哈密、和田、喀什、克拉瑪依、庫車、庫爾勒、石河子、塔城、吐魯番、烏魯木齊、那拉提、伊寧。

二、航行資料(NAIP)中PBN程式的公佈情況

1.已公佈PBN程式的機場11個:阿勒泰、阿克蘇、博樂、喀納斯、富蘊、和田、喀什、庫車、塔城、吐魯番、伊寧。

上述機場不涉及RNAVRNP-1標注差異情況。

2.待公佈PBN程式的機場6個:石河子預計20164月、庫爾勒預計20166月、克拉瑪依預計20165月、那拉提預計20167月、哈密預計20168月、烏魯木齊不確定(佔空軍空域)。

三、2016年機場PBN工作計劃

1.預計12月前完成且末機場PBN程式實地驗證,具體時間以且末機場遷建工程進度為準。

2.計劃12月前正式實施PBN運作的機場:阿勒泰、博樂、喀納斯、富蘊、哈密、和田、喀什、克拉瑪依、庫車、庫爾勒、石河子、塔城、吐魯番、那拉提、伊寧。

2016年不能實施PBN運作的機場:阿克蘇(改擴建)、且末(遷建)、烏魯木齊(未公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