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組織空管安全生産體系建設宣教活動

   

  41日,阿克蘇運作辦對阿克蘇空管站、阿克蘇機場進行空管安全生産信用體系建設宣教,空管站和機場的主要領導及安全管理部門的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嚴守誠信紅線,築牢規章底線”是本次空管安全生産信用體系建設宣教的核心思想,會上,介紹了此次宣教活動的目的和背景,通過對失信案例分析、失信處置標準、程式和處罰手段的解讀,加深了各單位對嚴守行業規章標準的認識,增強了抵制違規失信行為的自覺,對於營造誠實守信的空管安全文化氛圍起到了積極作用。

  宣教會上,運作辦要求各單位安全管理部門把安全監管視線聚焦到管理系統性和安全運作機制上去,積極作為,敢於和本單位一線部門“紅紅臉,出出汗”,勇於“揭揭底,治治病”,“走過場”式檢查害人害己,“挖問題”式監管利人利己;同時,運作辦還要求安全管理部門要轉變監察思路,從盯“個人”轉變到盯“組織”、從盯“事件”轉變到盯“系統”, 進一步提高自查自糾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