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推薦申報2020年全國民航五一勞動獎和全國民航工人先鋒號的公示
 根據《關於評選2020年全國民航五一勞動獎和全國民航工人先鋒號的通知》相關精神及具體要求,民航新疆管理局工會按照面向主業、面向基層、面向生産一線、面向普通勞動者,堅持群眾路線,堅持公開、公平、公正和自下而上的原則嚴把評選標準關和品質關認真紮實開展了2020年全國民航五一勞動獎和全國民航工人先鋒號的推薦申報工作。現將推薦申報名單公示如下:

推薦申報全國民航五一勞動獎狀單位

新疆機場(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喀什(莎車)機場

推薦申報全國民航五一勞動獎章個人

民航烏魯木齊安全監督管理局空中交通管理處處長 張國甫

推薦申報全國民航工人先鋒號集體

新疆機場(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分公司旅客服務部國際航班保障中心

如對公示對象存在異議,請在公示期內(2020316-2019年320日)實名向管理局工會辦、紀檢處反映情況。

電話/傳真:0991-3804046,0991-3801559

電子郵箱:xjmhgh84@163.com

 

                            民航新疆管理局工會

                             2020年3月16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