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推薦2020年自治區勞動模範人選的公示
      根據2020年自治區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評選表彰工作方案民航新疆管理局嚴格堅持評選標準,嚴格履行工作程式,嚴把人選品質關,按照各類人員比例和分配名額,差額推薦、優中選優、逐級申報,認真組織開展了自治區勞動模範評選推薦工作。現將推薦申報自治區勞動模範人選及相關情況公示如下

任大偉,男,漢族,1978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碩士研究生,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企管部經營考核高級職員。該同志時刻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思想與行動始終與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保持一致,能以樂觀的態度、高昂的鬥志積極完成各項工作,兢兢業業、踏實肯幹,得到上級領導和同事們的高度認可。2018年3月被南航新疆分公司評為新疆分公司“四好黨員”;2018年6月被南航集團授予“南航優秀青年”榮譽稱號。

潘峰,男,漢族,1968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本科,中級商業經濟師,新疆機場(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天緣酒店管理公司經理。在該同志的帶領下,天緣酒店管理公司及旗下酒店扭虧為盈,並先後獲得自治區級“優秀旅遊企業”“模範職工之家”等榮譽稱號,獲得攜程網“熱賣酒店口碑獎”等美譽,在第十一、十三屆及2019年自治區旅遊服務技能大賽中屢獲佳績。疫情期間,他堅持在一線,帶領烏市本部各酒店勇擔社會責任,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服務疫情防控工作。

錢建峰,男,漢族,1969年9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專科,中級技師,新疆機場(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和田機場航站區管理部主管。該同志參加工作20多年來,一直以確保和田機場安全運作為己任,工作中不怕臟、不怕累,不計報酬、不謀私利,既當指揮員,又當戰鬥員。他毫無保留地將自己掌握的專業技術知識和長期積累的工作經驗傳授給年輕同志,並有側重、有目標的引導和培養他們,鼓勵他們開展科技項目創新,有力推動了機場專業隊伍的可持續發展。2019年4月獲自治區總工會“開發建設新疆獎章”榮譽稱號。

如對公示對象存在異議,請在公示期內(2020年5月9日-2020年5月14日),實名向民航新疆管理局工會辦、紀檢處反映情況。

電話/傳真:0991-3804046,0991-3801083

 

 

                            民航新疆管理局工會

                              2020年5月9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