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全國工人先鋒號擬推薦對象的公示

    按照中國民航工會《關於推薦2023年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工人先鋒號、即時授予民航五一勞動獎和工人先鋒號的通知》(局發明電〔2023〕341號)文件中關於推薦人選、推薦條件、推薦審核程式以及名額分配等相關要求,現面向新疆民航轄區開展此次推薦評選工作。依據事跡突出、向基層和生産一線傾斜的推薦評選原則進行評選,現將擬推薦名單公示如下:
    一、申報全國工人先鋒號1個
    擬推薦集體:烏魯木齊國際機場改擴建工程建設指揮部航站區工程部
    推薦理由:烏魯木齊國際機場改擴建工程建設指揮部航站區工程部現有員工14人,其中黨員12人,作為一支業務素質高,技術能力強的專業管理團隊,承擔了新建50萬平方米的航廈及核心區施工建設、設計審核、品質把控、安全技術監督、進度控制等全過程管理工作。自項目初始,始終按照“四型機場”建設理念,牢記建設烏魯木齊國際航空樞紐光榮使命,秉承建設運營一體化的工作思路,團結進取、砥礪奮進、勇於擔當,始終以“功成不必在我”進取精神,為新疆民航建設工作工程不斷奮進。在工程建設期間,航站區工程部于2014年獲得自治區級工人先鋒號,同時,航站區工程分別設計獲得了《三星級綠色建築設計標識證書》,航廈工程取得了《建設工程項目安全生産標準化工地》《烏魯木齊市安全生産標準化工地》等榮譽。
    二、公示時間:2月23日-3月1日(5個工作日)。
    如對以上推薦對象有異議,請於公示期內以真實姓名向管理局工會反映。

    受理電話:0991-3802764

    郵箱:xjmhgh84@163.com
                        
 


                                                 民航新疆管理局工會委員會
                                                               2023年2月23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