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開2017年西南地區適航管理工作會

  1月10日至11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在成都召開了2017年西南地區適航管理工作會。管理局王堅副局長、管理局適航維修處全體人員以及各監管局(運作辦)分管適航工作的領導、適航維修處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王堅副局長以“回顧成績,總結經驗,謀劃發展”為主題作了重要講話,回顧和肯定了2016年西南地區適航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績,從堅守“三個底線”、履職盡責,保持高度安全敏感性,加強內部管理三個方面總結和分析了適航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提出相關要求,同時從創新監管方式、推進法治建設、推進誠信體系建設3方面對2017年適航管理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議。

  管理局適航維修處作了2017年西南地區適航管理工作會報告,總結了2016年主要工作,列舉了2016年存在的主要問題,強調了6項管理要求,並部署了2017年重點工作。各監管局分別彙報了本地區維修行業現狀,2016年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思路,監管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相關工作建議。會議就2017年重點工作,適航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進行了研究討論並達成了共識,形成了若干決議,後續將通過會議紀要的形式下發執行。

  本次會議對深入貫徹落實民航局、管理局2017年工作會暨安全工作會的精神和各項要求,進一步推進管理局法治建設,提高監管效能起到了良好的推動作用,為圓滿完成2017年西南地區適航管理工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