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開2017年通用航空工作會議

  2月16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在民航大廈召開了2017年通用航空工作會議。管理局王堅副局長出席會議並作了講話。民航西藏區局運作辦、各監管局分管領導及運輸處負責人,四川省通航協會秘書長,局機關各職能部門負責人等30余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全面總結了西南地區2016年通用航空工作的整體情況,分析了西南地區通航當前的發展環境,梳理了通航發展以及行業監管存在的問題,並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各監管局彙報了各自轄區內的通航發展狀況,通航協會彙報了2016年工作開展情況及今年的主要工作思路。會上,機關各職能部門圍繞通航發展,結合部門職責進行了討論並提出了建議。

  王堅副局長在會上對西南地區通航工作給與了充分肯定,並強調:機關各職能部門、各監管局在2017年工作中要以轉變職能為抓手,創新通用航空監管方式,著力從部門行為轉變為政府行為,從行業行為轉變為社會行為;要以“飛起來”為牽引,積極探索通用航空的分級分類管理,管住該管的、放開能放的,切實促進通航發展;要以改革創新思維,培育通用航空新興領域,把通用航空短途運輸試點工作切實抓好、抓出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