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開2017年年中工作會

                                          

 2017717日上午,民航局2017年年中工作會後,西南局立即召開西南民航年中工作會,總結回顧上半年工作,按照民航局對全民航下半年工作的要求,部署西南民航下半年工作。

蔣文學局長指出,上半年西南轄區未發生飛行事故、地面事故和空防事故,但安全形勢錯綜複雜,險象環生,“五個不到位”的情況普遍存在,“三基”建設不紮實普遍存在,必須引起全行業的高度重視和警醒。對下半年工作提出  一切工作都要緊緊圍繞“穩中求進、確保安全”來謀劃和抓落實。

下半年,重點開展以下工作:一是從嚴抓實,堅決守住安全底線。嚴格落實主體責任;繼續加強宏觀調控;大力推進“三基”建設;著力提升監管效能;認真開展安全大檢查。二是深化改革,著力補齊發展短板。推進昆明門戶樞紐建設;提升空管綜合保障能力;提升應急和運作監控能力;促進通用航空健康發展;推進西藏區局改革工作。三是真抓實幹,踐行真情服務理念。推進服務品質規範專項行動;繼續做好航班正常工作;加強航班時刻管理。四是明確任務,落實全面從嚴治黨。紮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全面加強黨建各項工作。強化督導巡視整改任務落實,推動廉政工作新進展。

會議強調,各單位要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著力抓好安全責任落實,確保安全可控,發展穩健,為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安全發展環境。

16月,西南地區完成旅客吞吐量9280萬人次、貨郵吞吐量75萬噸,分別同比增長13.2%7.5%,保障飛機起降84.4萬架次,同比增長12.1%,其中運輸起降為72.8萬架次,同比增長11.3%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