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蔣文學局長會見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一行
   
    84日,西南局蔣文學局長會見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一行,雙方就進一步促進宜賓民航事業發展深入交換了意見。宜賓市委副書記鄧正權,市委常委、秘書長謝傑,市政府副市長廖文彬及西南局機關相關部門領導參加了會見。
    蔣文學局長感謝宜賓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對民航發展的關心和支援,充分肯定宜賓對新、老機場具有前瞻性的戰略規劃。他指出,宜賓新機場建設正在緊鑼密鼓地推進,希望宜賓抓住機遇,提前謀劃機場定位,繼續做好新、老機場凈空保護工作,確保運作安全。他同時表示,作為行業主管部門,管理局將在新增航線航班協調、支線航空發展和通用航空發展以及新機場建設運營等方面給予大力支援,並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援宜賓民航事業安全、健康發展。
    劉中伯書記對西南局一直以來對宜賓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和支援表示感謝。他説,宜賓地處川、滇、黔、渝結合部,經濟基礎良好、區位優勢明顯、産業基礎良好、旅遊資源豐富。當前,宜賓正處於轉型發展、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希望西南局在新增航線航班、通用航空基地建設、新機場建設運營等方面給予支援,助推宜賓民航事業發展。
    據統計,宜賓菜壩機場今年上半年共完成起降4196架次,旅客吞吐量41.91萬人次,貨郵吞吐量1187噸,同比增長2.79%8.54%-18.23%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