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文學局長一行赴貴州開展安全大檢查

 

 

    8月10日至11日,西南地區管理局蔣文學局長帶領檢查組赴貴州轄區開展安全大檢查,檢查組一行先後到貴州轄區貴州省機場集團、南航貴州公司、多彩貴州航空、華夏運作基地等單位進行檢查。檢查組深入各單位一線,採取現場詢問和座談會相結合的形式開展相關檢查工作。

    811日下午,檢查組組織召開安全大檢查通報會,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蔣局長要求各單位:一是要深刻認識這次國務院和民航局部署的安全大檢查的重要意義,切實落實總書記“首先要堅持民航安全底線,對安全隱患零容忍”重要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政治敏感性,認真、紮實開展安全大檢查,確保民航安全萬無一失,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創造穩定的安全生産環境;二是各單位領導要樹立正確的價值取向,恪守“發展為了人民”宗旨,堅持“人民航空為人民”的發展理念,讓企業有魂,為企業成長為“百年老店”作出自己的歷史貢獻;三是要正確把握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的關係,確保發展速度與資源保障能力相匹配、與安全管控能力相匹配;四是要堅持“從嚴抓實”的工作作風,讓基層“強”起來,讓監管部門“管”起來,讓運作部門“動”起來,在安全管理上動腦筋,在責任追究上動真格,落實好安全生産主體責任。

    民航貴州監管局局長李學利等陪同檢查,並提出相關工作要求。管理局辦公室、航安辦、飛標處、航務處、機場處有關負責人參加檢查,貴州省機場集團、南航貴州公司、多彩貴州航空公司等單位黨政主要領導及班子成員參加通報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