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調研指導天府機場建設項目復工復産

  為落實民航局關於重點工程復工復産相關工作要求,2月27日,西南局黨委書記劉軍、副局長羅全福帶領局機關職能部門赴天府機場建設工地,就各項目復工復産及防疫工作情況開展實地調研,並召開現場會議,了解各單位復工復産面臨的問題和困難,提出相關工作要求。

  在調研現場,西南空管局、天府機場建設指揮部、中國航油西南公司、川航、國航、東航、祥鵬航等單位先後就項目建設情況、復工復産及防疫工作、當前面臨的困難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進行了彙報。管理局相關部門根據各單位的實際情況,提出了針對性要求和工作建議。

  現場會議上,羅全福副局長要求各單位進一步深刻領會現階段推進重點工程復工復産的重要性,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民航局的相關工作要求,一要切實做到防疫和復工“兩手抓、兩手硬”,做好各項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二要充分發揮工作協調平臺的作用,積極主動化解當前的問題和困難,三要科學統籌各類工作和工序,利用好已有資源有序復工。

  劉軍書記肯定了各單位為推進建設項目全面復工復産所做的努力,他強調,各單位要充分認識到天府機場建設對國民經濟和民航行業發展的帶動作用,要千方百計推動建設項目科學有序復工。他要求各單位:一是要科學評估疫情對項目的影響,系統謀劃下一階段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標;二是要發揮主觀能動性,做好工程材料和防疫物資的儲備,為即將到來的全面復工做好準備;三是要落實安全主體責任,嚴格執行施工規範,加強安全監督,嚴防安全生産事故和疫情的發生;四是要在加快工程進度的同時確保工程品質,努力將天府機場打造成“精品工程、樣板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潔工程”。劉書記還要求管理局相關部門將立即梳理匯總各單位反映的問題和困難,協調各方儘快落實解決方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